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寒假生活500字作文

我的寒假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寒假已經過去了,在寒假裡最有意義的一天就是初四啦!先不告訴你為什麼,看完后就自然會懂的。 

好無聊呀,哥哥和爸爸又在看籃球。由於沒事幹所有人都在看籃球,這籃球賽到底有什麼好看呀?“去花園裡進行一場“羽毛球爭霸賽”,怎麼樣?”“好哇!”那些球迷們居然會放下球賽來參加真有點不可思議。 

一來到花園激烈的比賽便拉開序幕。我的第一個對手是媽媽,媽媽的球技不算很高。剛開始我有一點輕敵,可是打了幾個球才知道不能太輕敵,因為媽媽的球像長了眼睛,很多次打到我身上,讓我措手不及。在中場休息時,我趕快總結一下經驗。下半場開始時,媽媽比我多3分,我緊張得手心裡直冒冷汗而媽媽的臉上洋溢着勝利者的微笑。為了贏回那三分,我又是挑球又是斜球,跑得我滿頭大汗,總算把那⒊分贏回來了。離結束只有⒌分鐘了,在最後時刻,我的一個斜球擊敗了對手媽媽。我高興得手舞足蹈,可是哥哥卻給我潑冷水說:“你笑起來的樣子很難看噢!”“哼,我寧願做難看的勝利者,也不原做好看的失敗者。”我“回敬”了他一句。可是第二個對手很強——是自稱“家庭球類冠軍”的爸爸。果真不出我的意料,我成了失敗者。是被爸爸的拿手好戲————“扣球”給打敗的。成了失敗者當然只有看的份嘍,我一邊看一邊琢磨誰會成冠軍。呵,又不出我的意料——爸爸成了冠軍。 

怎麼樣初四是很有意義的吧,既讓球技提高了,又鍛煉了身體。

我的寒假生活 標籤:我的寒假生活作文 多彩的寒假生活作文 快樂的寒假生活作文 難忘的寒假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