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寒假生活600字作文

我的寒假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剛放假,我首先要美美地睡個懶覺,補充一下大複習時所花費的精力。然後趁着離春節還早,我要和爸爸媽媽一起去北京的故宮遊覽一番。體驗一下明、清時代的建築風情;參觀一下盛滿珍寶的故宮博物院。到了春節,我準備約幾個小夥伴們去逛我們這兒辦的廟會,那時侯我們可以邊逛邊談心事。最好春節那天下一場雪,我和小夥伴們還可以堆雪人、打雪仗.

  當然,作為一名學生,可不能忘了學習哦!對於學習的安排,我還是比較有條理的。

  我準備在寒假裡的頭幾天把寒假作業統統做完,除了日記,因為“日記日記,一日一記”。對了,我每天還要抽出一小時的時間來讀一些從圖書館借的《四大名著》、《運動與波》和《名人傳記》。到了晚上寫寫日記,記記讀了文章后的感想或者一天之中最有意義的事。

  最重要的就是讓表姐給我補習了。我的表姐是一名初中生,各門功課都在班裡名列前茅。不像我,語文基礎較差,每次大考都上不了九十五分。在這個假期里,我一定努力跟着表姐學語文,爭取把語文成績給搞上去。還有,英語我也要跟着表姐學學。因為在鄉村學習英語較晚,對於學生是沒好處的,我一定要在這個假期把學過的和沒學過的英語知識好好地溫習一遍。以後到了學校,我一定要讓同學們對我刮目相看。

  學習這些東西之餘,我還要報一個繪畫班。因為除了學習,我最喜歡的就是畫畫了,不過我的繪畫水平不行,所以我要參加一個繪畫班,提高我的水平,陶冶我的情操。

  到了最後的時間,我決定借高年級哥哥姐姐們的六年級下冊的全套書,預習一下新知識,預防以後跟不上老師的腳步。

  我相信,有了這些安排,我的寒假生活一定會非常快樂。非常美滿的。

我的寒假生活 標籤:我的寒假生活作文 多彩的寒假生活作文 快樂的寒假生活作文 難忘的寒假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