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寒假生活500字作文

我的寒假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說起我的寒假生活嘛,一不香,二不辣。是什麼滋味呢? 

  今年的寒假,我們去了農村,在那裡,我們展開了一次“雞雞表演活動”。我們要在雞中選出兩隻受苦受難者。 

  我和妹妹選好了雞后,就開始排練了。我和妹妹把雞牽住。 

  第一個節目:飛!我和妹妹抱着雞往空中扔去。“撲啦”,兩隻雞摔了個“狗啃屎”。“不行,不行!”妹妹說。第二個回合,“撲通!”兩隻雞又摔了個倒栽蔥。“不行,不行!”妹妹又說。就這樣雞經過了多次“風雨兼程”終於完工,不過完工的是1/3。 

  第二個節目:尾巴“昂”起來!我和妹妹各自抱着雞。這個節目是讓大家看雞的尾巴。我們一會兒把雞放下,一會兒把雞倒着。這樣尾巴上的毛就一“昂”一“昂”的了。突然,只聽見“撲”的一聲。“我的媽呀,雞屎拉到我的鞋子上啦!”大家哄堂大笑。我趕緊跑到水龍頭邊上。左邊洗一洗,右邊擦一擦。沒辦法,我這個神氣十足的訓雞人,現在也得到了雞的報復。 

  第三個節目到了,第三個節目:“在竹竿上唱歌”。我們把雞放在一個很細的竹竿上,然後高高舉起。我發現,每打一下雞的尖嘴,雞就會把嘴張開,於是我就唱起了“字母歌”。每唱一個字母,就打一下雞的嘴,可是我發現打久了,雞就會張兩下嘴,這怎麼辦呢?我正想着呢,突然妹妹大喊一聲:“姐姐,雞跑了!”只見兩隻雞“撲”地一下子跳進了田裡。我和妹妹氣得直跳,最後一個節目了,兩隻雞就跑了!哼! 

  唉!大功失敗!

我的寒假生活 標籤:我的寒假生活作文 多彩的寒假生活作文 快樂的寒假生活作文 難忘的寒假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