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的寒假生活1000字作文

我的寒假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1月25日,星期一 陰

  今天放假的第一天,我非常的開心。畢竟經歷了幾個月的備考與戰役終於解放了,心中有道不明的快樂。身體也難免有怎麼放鬆的機會。在上午的時候,我來到了圖書館裡面看書,已經很久沒有看過課外書了,書本上躍動的文字正在慢慢穿過我的眼睛進去我的大腦裡面,讓我的大腦吸收着這些“營養”,這一天盡在看書中度過了,心想以後的日子也不能把主流學科的知識忘記,得慢慢鞏固起來,今天可是快樂的開端啊

  2月1日 星期一 晴朗

  今天是放假的第7天,不知不覺的就過去了一個星期了,心裡那股高興勁已經被時間消耗得沒有了,只留下了一種空虛的感覺,忽然覺得寒假好似一種風一樣,會慢慢颳走身上所有的動力,忙勁,高興,興奮。只會留下一副空虛的軀殼一般,不過今天也是會有很多新鮮的節目的,今天去了一次公園遊玩,體驗到了大自然的感覺,而且也覺得有的時候生活慢慢放下緊迫感,去觀察身邊的小事與感受自然的景色,也是一次不錯的趣味。

  2月11日 星期四 多雲

  今天是寒假的第14天,今天的我額外的興奮,因為到了除夕了,這也就是意味着明天就是春節了!但是在這一天裡面,各位都非常的忙碌,各種要準備與要乾的事情都先準備好,然後開始歡度除夕這一個節日,而在這一天裡面,我是負責洗菜的,我慢慢地從菜根清晰到菜葉子裡面,青菜從原先的“滿面塵灰煙火色”變成了“新鮮潔凈世間稀”。精華無比,我特別滿意自己這一份“佳作”。

  然後觀看起其他人煮菜,弄桌子等工程,在煮菜的時候,我特別留心觀察了,只見爸爸將一條魚慢慢的滑入鍋裡面,然後輕輕地翻炒,彷彿是對待一件稀世珍寶一樣,然後放下幾個小辣椒,加速翻炒起來,不久之後,這一條便能在鍋中任意滑動不受阻礙,到了這時候,爸爸倒上了一些醬油與放了一些糖,使這一條本來“枯燥”的魚頓時擁有了無限生機,從一條魚變成了一件藝術品一般。這時候媽媽也將桌子擦拭好了,開始過年嘍!,吃完飯後,我們一家其樂融融觀看起春晚,在春晚的嬉笑到一些感動人的作品,從晚上的7點過渡到快11點59分。我開始倒數起來,3,2,1,....新年快樂,又到了新的一年,這一年要加倍努力才行!

  2月21日 星期日 多雲

  今天是寒假的最後一天,今天我的心情很平靜,但是又有一絲不舍的感覺,歷經一個月的寒假終於來到了末班車裡面,我再這一個寒假裡面學到許多,也經歷了許多,怎麼說呢,算過的有始有終吧,生活也非常的有趣,計劃非常的周祥,也都付出努力完成了這些,寒假的開端是快樂的開端,那麼寒假的結尾就是圓滿的結尾。



我的寒假生活 標籤:我的寒假生活作文 多彩的寒假生活作文 快樂的寒假生活作文 難忘的寒假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