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的農村游600字作文

我的農村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在國慶節的長假中爸爸媽媽和我,還有我從小到大的好朋友一家一起去了鄉下郊遊。告訴你,這可是一次有收穫的玩哦!

一路上汽車開在整潔寬闊的大馬路上,車窗外不斷閃過的景色吸引着我:整潔的車道,路邊裝飾的鮮花,連綿不斷的環城高架,興高采烈的人們,彩旗飄揚的公園、、、、、、到處都洋溢着節日的熱鬧的氣氛。

汽車在飛快的行駛着,不知不覺已經開到了我們的目的地  ---長江邊上的一個小村莊。一下車,我馬上就被吸引到一條小河邊,原來一位婆婆正划著一個木盆在河裡忙着采菱角。好奇的我馬上加入到這個有趣的活動中。手忙腳亂中我一腳踩到了河裡,要不是爸爸眼明手快拉住我,也許我就變成一個落湯雞了。我跟着婆婆坐在菱盆里,一邊采菱,一邊吃菱,啊,真好吃,甜絲絲的,脆脆的,咬一口馬上就有好多汁流到我嘴裡。不一會婆婆和我就采了好多菱角過來。上了岸,我又來到了南瓜地里采南瓜,小河邊摸田螺,院子里看叔叔穿蚯蚓準備調黃鱔,好多好玩的,我來都來不及了。聽媽媽說她小時候也經常到鄉下來玩,可是那時候交通真的很不方便,每次都要外婆帶着她乘公交車,還要自己走好多路,而且都是泥路,現在可好了,交通方便了,特別是路好了,都是寬闊的大馬路了。那時候的農村條件也沒現在的好,住的都是平房,很少人家有樓房的,現在家家都是樓房住着的。衛生條件也差,現在家家戶戶都有獨立的廁所,再不像原來是一個個糞缸了。我想從媽媽小時候到我現在這些年裡,農村的變化可真大啊!

中午時,叔叔帶我們去江邊的船上飯店吃了鮮美的江鮮大餐。

下午,我帶着沉甸甸的菱角,還有滿眼秋天農村的美景回家了。

我的農村游 標籤:美麗的農村作文 熱鬧的農貿市場作文 農村作文 農村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