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願你安好450字作文

願你安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今天看到一則悲傷的消息:the voice 一姐Christina Grimmie於當地時間6.10日晚上,奧蘭多演唱會結束以後被一名男子槍殺身亡。她的弟弟隨即對抗兇手,可是兇手也已經飲彈自盡,后經證實,兇手是樂隊一名成員的前男友。唉,真的是可惜了這麼棒的一位女孩兒。當年她參加美國好聲音四位導師全部為她轉身,一舉奪得總冠軍。曾經翻唱過的那些歌曲也都被廣泛傳唱。

  生命總是如此的脆弱,明星也是一樣,他們作為明星,就有更多的人來關注他們,同時也給自己帶來了一定的危險。前一段時間還有一位日本女藝人富田真由被瘋狂的粉絲連砍了二十多刀,罪犯拿的還是三棱刀,幸好沒有傷及心臟,多天以後,富田真由蘇醒。這些令人觸目驚心的消息似乎從未停止,很多時候,一些邪惡的小念頭就會造成很嚴重的後果,所以“勿以善小而不為,勿以惡小而為之”這句古言是很有道理的。希望那些在意外中離開的人們可以安息,願你們在天堂安好。

  R.I.PChristina Grimmie,願天堂沒有槍支,只有你動聽的歌聲!

願你安好 標籤:安好作文 若安好,便是晴天作文 你若安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