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反思600字作文

反思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沉睡睡的黃昏帶這一縷縷的睡意,老早就知道思品要調考,我做好了十分的準備信心十足的相信能把思品考good,萬世俱備就差卷子,拿到卷子那刻我全蒙了不懂,第一題……還有都不懂,但還是勉勉強強的做完了。結果一向自信的我卻出乎意料考了27分。

  我慚愧失望傷心,怎麼考出了這種成績,可以由於上次原因考的不錯35分因此驕傲目中無人驕傲必失敗我就是,還好不是期末考熟話說吃啥補啥,看書補知識,誰叫我對書不熟導致不改錯的都錯了,老師都對我有那麼大的希望,為什麼要老師失望。我安自下決心一定要把思品考好,一個人的道德素質有問題,怎麼活呀?朋友少知心朋友就不用說了,旭旭加油不許在考砸了,我要做一個道德素質好,孝敬父母的旭旭,我為什麼如此之言,因為思品就是上道德課嗎,教育人,我重視思品,還有希望臨時抱抱佛腳好好看看思品書下次不該錯的千萬別錯。

  總的老說這次考試讓我自己覺得氣憤,怎麼這好做我題就偏偏出現在我身上,沒用心去做,沒用大腦思考,沒用手去翻書,沒用生氣動都是我沒去翻懶就是帶來的最大壞處,下次記住好記性不如難筆頭,一定要改呀,下次別在考丟人的27分雖說思品卷子40滿分,但是考30多分要把,怎麼能對的起老師對我希望,上次我教卷子改,老師就說你有把握考35分就教。我還是沒把窩,還說32分可以,還好老師沒改。32分都考不到,因為我太自以為是了。為了不讓老師失望,我努力看書終於在調考考35分。

  驕傲必自敗,好好努力這次不要讓老師失望,旭旭加油。

  蔡甸高廟中學初二:旭旭



反思 標籤:反思作文 考試的反思作文 月考後的反思作文 考後反思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