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反思350字作文

反思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今天,媽媽帶着我到體育館里游泳館里去學習游泳

  到了游泳館,因為還比較早。於是,我就和媽媽一起在休息區域內找了一個空位置坐了下來。過了一會兒,過來了一個外國人。她就坐在我的旁邊,在那裡梳着頭髮。其實,我本打算和那個外國人用英語交流一下。一來練習一下我的英語口語,二來也可以鍛煉一下我的膽識。媽媽也鼓勵我跟那個外國人交流一下。可是,我始終都沒有和那個外國人說過一句話,直到她背起背包走了。我都沒有張口過。

  通過這件事情,我也認真地反思了一下。有的時候,我們必須要勇敢地跨出第一步,其實,這對於我來說,真的是一次非常好的機會,既可以鍛煉我的口語,又可以鍛煉我的勇氣。但我最終還是沒能走出第一步。我覺得我以後應該要勇敢一點,要把握住機會。



反思 標籤:反思作文 考試的反思作文 月考後的反思作文 考後反思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