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自我反思350字作文

自我反思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這次期末考的成績出來了,我的成績出乎意料的差,雖然說這次的考試比較有難度,但很明顯我沒有發揮出自己應該有的水平。回到家之後爸媽也批評了我這段時間對學習的重視明顯不夠,才造成這次這麼明顯的退步。

  我把以前的考卷都翻了出來,可以進行一個很明顯的對比,以前的我整張考卷都被紅色的勾布滿了,可這一次,那一大片叉令人膽戰心驚。我並非是容易被困難輕鬆擊敗的人,但是也不會對這殘酷的結果不痛不癢,我好好反思了一下我最近的一些懈怠,對電腦遊戲太上心,對自己的學習能力太有自信了,莫名的膨脹使我迷失了方向。

  我決定痛定思痛,大幅度減少電腦遊戲的時間,好好回顧自己做錯的題型,多多與老師和優秀的學生交流,希望我們重新步入正軌,迎着困難不斷向前,我相信沒有什麼能擊倒我,一定好好學習,報答父母,報答祖國!



自我反思 標籤:自我反省作文 反思作文 考試的反思作文 月考後的反思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