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在成長的路上,她牽着我的手700字作文

在成長的路上,她牽着我的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大雁有了蔚藍的天空,才能自由地飛翔;

  魚兒有了清澈的溪水,才能快活地遊盪;

  小樹有了土地的滋潤,才能茁壯地成長。

  在成長的路上,有她牽着我的手,我不會寂寞。

  那是個夏天,萬里無雲,只有火紅火紅的太陽,射出毒辣的光烘烤着大地,使人的心情變得更加煩躁,像我。

  放學鈴終於在同學們萬般焦急的期待下響了,所有的人幾乎在同一時間衝出教室。不一會兒,空蕩蕩的校園只剩下寥寥可數的幾個人。我慢慢挪動腳步,享受着陽光的“愛撫”。

  門被緩緩推開了,她走出來,看見我的異樣,問“怎麼了?”我再也忍不住已經涌到眼眶的淚水,任由它像斷了壩的河水“嘩嘩”湧出來。“班上的茵羽的錢包被偷了,當時只有我到過她的位置……他們就一口咬定是我拿的……可…可我沒…沒偷…他們都不相信我…還…還說明天帶家長來……”我斷斷續續地把事情的來龍去脈說出來。

  她握着我的手,語重心長地說道:“傻孩子,我相信你。難道自己的女兒我也不相信嗎?不要拿別人的錯誤來懲罰自己,事情總會與水落石出的一天。”我含淚點點頭,聽了她的話,我有了面對的勇氣。

  第二天,我回到學校,還是忍受着同學們投來的滲雜着另一種意思的目光。我不想再理會,我堅信事情會有水落石出的一天。

  但見到茵羽的父母時,心還是漏了一拍,砰砰地跳。糟了糟了,家長真的來了,這回真的沒救了。家長總不會連自己孩子都不相信,倒過來相信外人吧?

  誰也猜不到事情是怎樣完美落幕的:他們是來向我道歉的!茵羽把它落在家裡了。心中的石頭終於落下了。

  放學鈴一響,我第一個衝出教室,朝家的方向奔去。因為我知道有個人比我更期待這個好消息……

  至於那個人是誰,不用我說,大家也知道她是誰了吧?

  廣州市白雲區人和鎮第二中學初三 蕭碧瑜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在成長的路上,她牽着我的手 標籤:她牽着我的手作文 在成長的路上作文 走在成長的路上作文 牽着我的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