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反思自己500字作文

反思自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反思自己

  其實我們就像一群沒心沒肺的軀殼,根本就不知道我們自己的腦子裡在想些什麼。或是像一具行屍走肉般沒有目標不知道未來要做什麼更不知道是為了什麼,我們從未靜下心去回想自己一路走來得到了什麼,而做下去的話我們又要什麼。知道一味的去做一些瘋狂的事,從不考慮後果。

  對待父母的心態愈來愈差,聽到父母的教育總是從心底去抵抗去拒絕。把他們當敵人總想遠離他們,卻忘了他們曾經一把屎一把尿把我們拉扯成人。他們把所有的希望都給予我們身上,可當他們發現自己唯一的希望變得瘋狂無知,心情是怎樣的失落!

  當我們請好朋友到飯店吃飯的時候父母們卻在辛勞工作。好朋友給自己準備了一份早餐高興得一天都可以不吃飯,而父母幾乎每天每餐都要為我們準備卻招來我們的冷眼相待。

  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待?別待父母無力與你爭吵時方知後悔。

  我們長大了,青春的彩虹理應在此時絢麗綻放,但確應我們的任性與所謂的叛逆而暗沉。青春期的我們只會抱怨怨恨,只會去說不會去做,空有一心抱負行動卻如烏龜般緩慢,整日幻想美好的未來卻從不為之努力,明知道自己是錯的卻不曾要改,只會後悔與父母發生爭吵卻不會努力去克制自己。

  廣西玉林博白縣實驗中學初三:劉雁冰



反思自己 標籤:反思作文 考試的反思作文 月考後的反思作文 考後反思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