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學習反思400字作文

學習反思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學習反思 

親愛的張老師,劉老師,你們好! 

  我們非常對不起你們,因為我們的數學有了明顯的退步。張老師那麼認真地教我們,我們卻讓她非常失望。尤其是在劉老師去別的地方的時候,我們便開始狂歡起來,有的不做作業,有的上課大吵大嚷,甚至還有的人上課玩兒! 

  我的第一單元是因為粗心而得不到滿分,但是二單元卻不是因為粗心,而是沒有聽課,因為班上太吵了,很多知識我都沒有聽看見。所以才得了一個很低的分數91。5分。但是我看了一下後面的鄧普,他居然比我的分數還低2。5分。我大吃一驚,想到:絕對是他後面的趙九九在影響我們,有時王紫也在我身邊說話來影響我。有一次,她對我說:“我們來玩橡皮察大戰!”我一口答應,過了一會兒,老師看見我們正在玩兒,於是便盯了我們一眼,我們完全沒有感覺,繼續玩兒。一會兒,老師點了我們的名字,並叫我們到了教室後面。 

  老師對不起,我們給你添麻煩了,你們能不能給我換方位。我老是管不住自己,但是我非常喜歡學習數學,如果換了方位,我一定會更加油,努力學習! 

  學生:子凱 

  2008.10.20

學習反思 標籤:學習反思作文 反思作文 考試的反思作文 月考後的反思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