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天使,幸福我會還給你(5)600字作文

天使,幸福我會還給你(5)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手機上發來的簡訊,是逸昕發來的,自己忍住不去看,可是…。. 

  “嗨,慕澄同學你好,我想在星期六請你出去玩,可以嗎?”委婉的話語中帶着一點點哀求的語氣,她撲哧一聲笑了,心中的不愉快都消失了。不想和雅蝶和凌薇說,因為她知道這樣做本來就對不起她,怎麼還會去傷害她? 

  公園裡的摩天輪胖,那位穿着白色襯衫的男孩站在那兒,靜靜的,見到她來了,臉上便露出陽光的笑容。“你來了,我們玩什麼好呢?”輕輕吐口氣,臉上不禁飛上了兩朵“紅雲”,咬着嘴唇的她,不禁讓逸昕地下頭去看他:“你,怎麼啦?”“沒…沒…只是,從來沒有這樣子…。”緊張讓她更加可愛,逸昕摟住微微打顫的她,過了一會兒,說:“剛才沒嚇到你吧!”剛才的一幕剛好被凌薇看到,心,彷彿被針刺了一下“好傷心,傻瓜,要穩定。”自己安慰自己,可是,微笑仍然掩飾不住內心的心酸。 

  “剛才在他懷裡…。好溫暖…。”剛想完,便看到了凌薇,倉惶與不安換代了剛才的高興。“啊!”小小的一聲,幸好沒有被他聽到。用力掙脫他的雙臂。“怎麼了?”“沒…沒…”逸昕擁着她上了摩天輪。轉動的摩天輪,綠色的玻璃上彷彿把以前凌薇對她的好編製成一部影像一幕幕放了出來。儘管風景很好,也不再有心情去心上,軟軟的頭髮被風穿透,她不禁把眼睛閉上了。 

  額上的一吻像是一道雷擊,鑽心疼。“本以為被他吻會很安心,現在??反而感到他很輕浮。”本能把她推開,把頭牛刀一邊,噁心的皺起了眉頭。“對不起…剛才是我…”壓制不住內心的衝動,他的下一句話竟然讓幕暈了過去。

天使,幸福我會還給你(5) 標籤:墜落天使,落淚手心作文 給你作文 給你們作文 送給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