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還給它媽媽500字作文

還給它媽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一個陽光燦爛的早晨,小明在公園早鍛煉。他在一棵樹旁伸了伸腿,彎了彎腰。忽然,他看見一個小東西從樹上掉了下來。小明眼疾手快,那隻小東西正好落在他手上,他定睛一看,原來是一隻羽手未豐的小雛鳥。雛鳥長着一對黃黃的翅膀,尖尖的小嘴巴,紅紅的小爪子,黃色的羽手軟軟的像一團棉花,小明打心眼裡喜歡它。他心想:這一定是只黃鸝鳥,它是多麼可愛呀!我把它帶到學校去,同學一定會羨慕我的。 

  突然,小明聽見了一聲悲哀的叫聲。他抬頭一看,原來是小鳥的媽媽來了。小明見他手裡的小鳥也拍拍翅膀,大聲叫了起來,好像在說:“小朋友,把我放回到鳥里去好嗎?”小明想:老師經常教育我們不要傷害動物,我卻要把這隻可愛的雛鳥帶回家。我一定要把它送回家。 

  小明從看門的老爺爺那裡借來梯子,並把梯子架在樹榦上。他一手托着雛鳥,一手扶着梯子,小心翼翼爬上了梯子。小明把雛鳥放回了鳥巢里,就爬了下來。他抬頭向樹上看,小鳥正在向它媽媽撒嬌呢! 

  又過一會了兒,小鳥可能肚子餓了,鳥媽媽馬上飛出去找食去了。又過了一刻鐘左右,鳥媽媽飛了回來,給小鳥帶來了可可的早餐,小鳥馬上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這時,小明想起媽媽正在家裡等他回家吃飯呢。小明象離弦的箭似的向家裡跑去。

還給它媽媽 標籤:找媽媽作文 媽媽作文 最美媽媽作文 給媽媽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