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最討厭的一篇課文900字作文

我最討厭的一篇課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朋友,你討厭飛逝的時光嗎?你討厭不能停留的歡樂嗎?也許你不曾感覺到吧!如果有一種聲音無時無刻都在你耳邊叮囑,那麼你也會和我一樣討厭它吧!

  清晨,那個聲音說:“太陽他有腳啊,輕輕悄悄的挪移了。”於是,我不得不和太陽賽跑,我抓緊時間做要做的事,一點也不敢怠慢。每當累得筋疲力盡想要停下來休息的時候,那個聲音總是那麼“及時”地響起:“太陽他有腳啊,輕輕悄悄的挪移了。”於是我又加快腳步迎向前方。我討厭這種聲音,讓我如此勞累。

  傍晚,那個聲音說:“洗手的時候,日子從水盆里過去,吃飯的時候,日子從飯碗里過去。”於是我害怕洗手,害怕吃飯。可是那個聲音又說:“默默時,日子便從凝然的雙眼前過去。”它讓我明白,時間不停地走着,猶豫也在耽誤時間。只有不停地,抓住分秒去生活,才不會浪費時間。可是我不想明白這些,明白了就得去做,不做又不會安心,做了很讓人累,所以我討厭這種聲音,讓我如此矛盾。

  這一切的一切都來源於那該死的《匆匆》,讓我如此擔憂,如此心急,如此迫不得已,我討厭《匆匆》。

  每當我沉迷於玩樂、沉迷享樂時,那個聲音總是那麼“盡職”地響起:“過去的日子如輕煙,被微風吹散了;如薄霧,被初陽蒸融了。”於是我很害怕,害怕我擁有的一切,都會隨風散去,被初陽蒸融。我千方百計地想去留住眼前的一切,卻是白費。我討厭這聲音,討厭《匆匆》,讓我如此擔憂。

  每當我放縱自己的心,庸碌的生活的時候,那聲音憤怒地說:“我赤裸裸來到這世界,轉眼間也將赤裸裸的回去罷?但不能平的,”於是,我不得不重新奮起,去證明我存在着,放棄了我最愛的遊戲,最愛的歌曲。我也曾多次想找回我的最愛,可那個“為什麼偏要白走這一遭啊!”又讓我身不由己地走下去。我討厭那個聲音,討厭《匆匆》,讓我捨棄了我的最愛。

  我討厭那個聲音,它讓我不能吃,不能睡,每天都匆匆忙忙地生活着,無時無刻都緊張着,害怕一不小心浪費了時間,擔心一不小心就什麼都沒有做就走到了生命的終點,我討厭《匆匆》,你是我最討厭的一篇課文。

  朋友,如果有什麼東西讓你吃不香,睡不着,那你一定會討厭它的,就像我討厭《匆匆》吧!

  初三:exo奶茶



我最討厭的一篇課文 標籤:我最喜歡的一篇課文作文 我最討厭的人作文 我喜歡的一篇課文作文 最喜歡的一篇課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