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最喜歡的一篇課文400字作文

我最喜歡的一篇課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喜歡的課文有很多種,比如語言優美的,嫻熟洒脫的,或大方真實的。不過,最喜歡的就非《做一個最好的你》莫屬了。 

  這篇文章主要描述了自信的重要。它通過比爾醫生的結論而產生了一個又一個的故事。心理學家隨意挑了幾個學生,卻都因他的幾句話而信心大增,因而變得聰明機智,這就是這篇文章的所在中心。不論你的外貌怎樣,只論你看待生活的角度正不正確,所以,不要把自己看待的比別人差,就像跑步,我們出發在同一起跑線上,就看你後天的努力與發奮。 

  這篇文章讓我充分領略到自信的含義。它好比路燈,照亮我們前進。它好比橋樑,帶我們走向成功的彼岸。就說比爾。蓋茨,如果沒有充足的信心,能成功創造電腦·微軟,成為美國的首富嗎?劉亦婷,也正是因為自信,才成為最有名氣的哈佛女孩之一,菲爾普斯,也正是因為它,才創下連闖8枚金牌的好成績……這些,都和自信有着很大的聯繫。所以,不要在乎自己的尺寸與大小,只看你內心的價值。 

  自信,築造成功的必需成分。成分越多,“成功”這座大樓就越大,越高,越穩。如果你想出類拔萃,成為生活中的佼佼者,就趕快試試這個神奇的“藥方”吧!

我最喜歡的一篇課文 標籤:我最喜歡的一篇課文作文 最喜歡的一篇課文作文 我喜歡的一篇課文作文 我最喜歡的一位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