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喜歡的一篇課文300字作文

我喜歡的一篇課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從一年級到五年級學過數不盡的課文,那些課文就像滿天繁星,每一顆都在閃爍在我的心裡,在我的心裡有一顆最亮的課文”諾貝爾“。 

  你們會問我為什麼喜歡課文,我會說:”這裡面寫了諾貝爾發明炸藥的艱難過程,和諾貝爾是怎樣勝利的,他這樣的生活隨時能不去做而他沒退出因為這是他的理想,一個人有了一個理想就會得到一雙翅膀,讓你沖向美好的未來。 

  在實驗中,他的父親和弟弟發生了不幸。面對親人的傷亡,諾貝爾非常悲傷,但諾貝爾沒有氣餒,最後他終於製造出固體炸藥。 

  諾貝爾在逝世前立下遺囑,把他的200萬英鎊存入銀行,用每年的利息作為獎金。 

  諾貝爾這種博大的胸懷,奉獻的精神和對全人類的熱愛,同時時也激勵着越來越多 

  的英雄豪傑,獻身科學,極大促進了世界科學技術的發展和交流。 

  讓我們一起去學習諾貝爾的精神,一起去尋找這雙夢想的翅膀。

我喜歡的一篇課文 標籤:我喜歡的一篇課文作文 我最喜歡的一篇課文作文 最喜歡的一篇課文作文 我喜歡的一本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