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熟練的“牛皮癬”400字作文

熟練的“牛皮癬”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那個男人又瘦又高,騎着一輛鳳凰牌自行車,身穿一件黑色夾克衫。他四下張望了一下,見旁邊沒有人注視他,便把手伸進口袋裡,拿出一疊紙片,熟練的抽出一張卡在旁邊停着的車上的玻璃窗上。昨晚這些工作,他又用同樣的方法在前面一輛車上卡上紙片。等他走了,我們上前一看,原來是些辦假證的名片,這不是“牛皮癬”嗎? 

  這玩意兒可不是什麼好東西。有些是寫在牆上、門上、垃圾箱上,有些是貼在門上、地上、牌子上,有些是卡在防盜門上、汽車上、車籃上,反正它的區域很廣。這就是家喻戶曉的城市“牛皮癬”,塗掉了多少地方,但它仍在不斷蔓延、傳染,這可是令有關部門頭痛的事。 

  這些人大多都是外地人,在晚上進行行動,正是來無影去無蹤。要是被抓到了來個一口承認,你也不能拿他怎麼樣,最多拘留幾天,罰點錢而已。而其中的內容,則更不是什麼好東西,都是關於辦假證的。 

  為了城市的形象,也為了不要有人在辦假證了,更為了不要貪圖一己之私而做出一些對城市不好的事,請那些製造“牛皮癬”的人收手吧!

熟練的“牛皮癬” 標籤:牛皮癬作文 快樂的“六一”作文 難忘的“六一”作文 可愛的“白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