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大街上的“牛皮癬”600字作文

大街上的“牛皮癬”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今天,早晨我準備下樓晨練。突然看到原本乾乾淨淨的公告板上,被貼了各種各樣的廣告,列如:房屋出租;專人按摩;補課班等。 

  這時,張大爺下樓了,看到這些,眉頭皺了皺眼神流露出一些憤怒。“這些人真沒有修養。”張大爺邊說邊把這些廣告斯了下來。還回家打了盆水,拿個大刷子,準備刷乾淨這些“敵人”。我趕緊回家也拿個大刷子,加入這個“拯救隊”。 

  經過我和張大爺不懈的努力,終於把“敵人”打敗了。又看到原來乾乾淨淨的公告板,我和張大爺心裡都非常高興。 

  可是好景不長,下午2 、3點鐘那會兒。我看到又有一些“污漬”在公告板上,我趕緊跑去敲張大爺家的門,把事情的原委說了一遍,張大爺拎了一桶水,拿着刷子有準備大幹了。到了公告板那,我剛要去撕那些廣告,張大爺說:“等等,先別撕。”“怎麼了?”我問,“你看看這個廣告。”我接過來心裡一陣奇怪,內容是這樣的: 

  尋找女兒

  各位朋友,你們好我叫 …… (內容保密)。希望你們能幫我找回我親愛的女兒。 

  謝謝你們 好心人 

  讀完后,我有些傷感,眼前有些朦朧。“張大爺,這張我們留着吧。”嗯。 

  這個城市裡有許多人,不愛護環境亂貼虛假廣告。讓人憎恨、唾棄。而有一些廣告,是真情實意的。讓人憐憫。但希望你們以後不要亂貼了。 

  這些廣告就像人身上長的“牛皮癬”,總是不斷的生長,而且我們也不能阻止得了。

大街上的“牛皮癬” 標籤:牛皮癬作文 大街上作文 街上作文 大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