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討厭城市“牛皮癬”300字作文

我討厭城市“牛皮癬”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牛皮癬是一種皮膚疾病,如果得了這種病,你的身上就會紅一塊白一塊,好像變成了一隻變異奶牛。

  在這幾年裡,我們的城市——大連也得了“牛皮癬”,大家一定都想知道城市的“牛皮癬”是什麼樣的?當然是一些房屋中介及個體私營者貼的野廣告了!因為野廣告在城市裡很有壞名氣,成為視覺污染,所以大家都叫它“牛皮癬”,隨着時光的流逝,大家對這些城市“牛皮癬”都見怪不怪了,除非外國人來到了大連,都會四處詢問這是什麼?我希望現在大家都振作起來,堅決不能讓“牛皮癬”泛濫了,每當大家有時間的時候,都會拿出小刀等東西出來清除“牛皮癬”找回大連市的美麗。

  城市“牛皮癬”實在令人痛恨,我希望徹底根除它,讓我們生活的環境更加美好。

  遼寧大連甘井子區大連市宇峰小學四年級:管世宇



我討厭城市“牛皮癬” 標籤:牛皮癬作文 我討厭作文 我討厭你作文 我討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