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清除“牛皮癬”600字作文

清除“牛皮癬”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清除“牛皮癬”

 2008、4、30

   為了 乾乾淨淨過“五一”, 讓 大家 有一個文明整潔的居住環境, 今天下午的隊活動課,我們在老師帶領下 走上街頭清除街上的“牛皮癬”,一、二、四組的同學手拿水桶水與鐵絲,第三組的同學手拿掃帚,進行城市容貌治理活動。

   我們高興地來到了目的地——江南文化路,只見這裡的街道兩邊 到處可見招工、招租房子、賣藥行醫、清理下水道、辦理證件、私人偵探、推銷商品、找保姆等,大小不一、顏色不同的垃圾廣告,這些垃圾廣告不但影響市容而且好多是騙人的陷阱,讓人看了心就煩! 也讓有些人上當受騙!

   面對這些垃圾廣告,我 們不怕臟、不怕累, 先用水沖洗,再用鐵絲擦,然後用掃帚清掃,大家配合默契,個個幹得滿頭大汗,耐心細緻地清除了一張又一張垃圾廣告,讓牆壁重見光明, 經過 我們 的辛勤努力,將 文化路一帶的 “小廣告”清理得乾乾淨淨, 讓這裡的 環境和面貌煥然一新。

   同學們埋頭苦幹的情境 ,成了當日 梅 城一道靚麗的風景 線 , 梅州電視台的記者還專門來到現場採訪、攝像, 使 人們 感受到 龍坪小學師生 良好的整體素質 和良好的精神面貌 , 讓我們受到一次勞動鍛煉,也受到一次具體而深刻的環保教育,我們對那些隨意張貼垃圾廣告的行為的人十分腦火,希望政府要加強對這些人的教育、管理或處理 。 路上的過往行人都駐足觀看我們的行動, 紛紛稱讚 我們做得好。

   這次隊活課以清除牛皮癬的實際行動慶祝“五一”國際勞動節,感到意義特別重大,通過自己的雙手讓環境優美起來,讓街道整潔起來,感到特別的愉快!



清除“牛皮癬” 標籤:牛皮癬作文 清除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