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小兵”的樂趣(投稿)500字作文

“小兵”的樂趣(投稿)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一個雙休日,爸爸嘴裡突然冒出一句話來:“今天我掌勺,讓你們嘗嘗什麼是人間美味。”我原以為我耳朵不好,便出房門去看,老媽正坐在沙發上看韓劇,一見我出來,便說:“聽見沒,今天總統掌勺,我們可有口服了。”我趕忙去換鞋,媽媽問:“幹嘛?”我調皮地說:“我下去買方便麵,我聰明一世可不想糊塗一時,才不要餓肚子。”話音剛落,又聽見廚房有異聲。我和媽媽衝勁廚房,便見到一個火爆場面——要下鍋的魚掉在地上起勁地跳着優美的舞蹈,鍋鏟好似在地上伴奏……媽媽便數落起來,“你還真夠酷,燒個飯燒成這樣!”爸爸叉着腰,不服氣地說:“我好心好意幫你減輕負擔,你倒怪我!”……就這樣,你一句我一句,互不相讓。哈哈,現在正是小兵的用武之地,我一180度轉身,插入他們中間。他們異口同聲地說讓虐人來評評理。我清了清嗓子說:“媽媽,爸爸也是好心。”在一旁的爸爸眉開眼笑,再一回頭,老媽瞪大雙眼盯着我,幸好我這小兵聰明,馬上扭轉乾坤:“不過嘛,那個,既然爸爸做錯了就向總理賠個認個錯,請教請教,對吧!”說完,“總統”,:總理“都向我投來佩服的目光。”小兵“也有小兵的用處,平息了一場唇槍舌劍。 

 大戰結束,媽媽收拾爛攤子;爸爸去洗手間洗衣服了;而我回到房間讀起了英語。媽媽叮鈴咚隆,爸爸嘩啦嘩啦,我嘰里咕嚕,這些歡快的聲音奏成了一曲和諧的家庭交響樂。 

 這就是”小兵“的樂趣,嘿嘿!

“小兵”的樂趣(投稿) 標籤:書的樂趣作文 雪的樂趣作文 我的樂趣作文 學習的樂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