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城市“牛皮癬”600字作文

城市“牛皮癬”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喂!站住了!別貼了!”姑姑的叫喊聲依然沒有叫住那可惡的亂貼廣告的人,“已經不是一次兩次了,他每天都來,你看,這牆上,到處都是廣告。”姑姑嘆息着。“來,我們一起來撕吧!”表弟說,“我們來比賽,繞着條馬路一圈,看誰撕的廣告多!”“好!比就比。”我說。 

  於是乎,我們倆開始了一場競賽,爭先恐後的剷除城市“牛皮癬”。“看!那兒有幾張!”我跑了過去,只見雪白的牆上,到處貼滿了亂七八糟的廣告,真難看。我用指甲用力的口着牆上的廣告,無奈,那廣告就像長在牆上的一樣,怎麼也弄不下來。表弟走來,三下五除二就將廣告撕了下來,喲!還是完整的呢!“我每天都來撕。”我有些不服氣,也有些欽佩,心裡暗暗的下決心:我一定要贏!那兒還有一張!這次我吸取了教訓,小心翼翼地撕着,可還是技不如人,依然給撕壞了。看著錶弟的輕鬆樣兒,我牙恨得痒痒的。我也一定要撕出完整的來!我輕輕地、極小心地撕着,生怕把它弄壞了,好大的功夫,一張廣告終於被我完整地“揭”了下來,我很欣喜,也有點累,不由得佩服起那些剷除城市“牛皮癬”的叔叔阿姨們,體會到了他們的辛苦。好!繼續加油!我奮力地撕着……不一會兒,比賽結束,我得意洋洋的揚着手中的廣告:“我撕下了23張!”“我也撕下了23張,平手!”“什麼,平局!?”我下次一定要超過他,哼! 

  這次的比賽,有欣喜,有勞累,更有過路行人讚許的目光。我覺得,剷除城市“牛皮癬”是每個城市公民應盡的責任。我也誠信地希望那些人可以不再亂貼廣告了,讓城市“牛皮癬”徹底消失,祝我們的家園能早日恢復乾淨和整潔!

城市“牛皮癬” 標籤:牛皮癬作文 城市作文 文明城市作文 城市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