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清除城市“牛皮癬”400字作文

清除城市“牛皮癬”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提起"牛皮癬"大家一定都不陌生,“牛皮癬”也就是我們平常所說的小廣告。那是暑假裡的一天,天氣十分熱,我與小組裡的其他四個成員,從我們街道的最上頭,一直清除到了學校門口。

   我們分別準備了:小鏟子、噴壺、塑料袋,這些工具,由此開始了我們的"環保之旅"我們每走一步,都十分認真的觀察每一個角落,如果遇到了粘貼在牆上的小廣告,便會停下腳步來,先用噴壺把那片粘小廣告的地方弄濕了,然後再用鏟子刮下來就會很輕鬆了,接着,我們便把刮下的爛紙裝到塑料袋中。就這樣,我們一直清理到了學校門口,感覺是又累又熱,不過一會想起我們讓一條街道變得乾淨多了,頓時,心裡熱呼呼的,感覺不到一點勞累。

   然而,我們只清理了一條街道的廣告,就發現了這麼多,可想而知,我們的城市的環境將是多麼惡劣,我想告誡那些總是為了自己的利益,而貼小廣告,破壞了城市的環境,也要為這個社會,這個城市去着想。不過,我也希望能有更多的人參加到這個活動中來,這樣才能使我們的城市變得更加美麗。

   這次“清除城市牛皮癬"的活動使我受益匪淺,更使我無法忘懷!



清除城市“牛皮癬” 標籤:牛皮癬作文 清除作文 城市作文 文明城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