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走向橋的那一邊600字作文

走向橋的那一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閑暇間,手中捧着那本載滿文人墨客的書,翻閱間,募地眼睛停在了那一頁——“枯藤老樹昏鴉,小橋流水人家……”“小橋”?剎時,這個字眼在我腦海中繚繞,如遙控器,將圖像播轉到另一個頻道……那一天,是值得紀念的,不僅因為我們發現了“新大陸”,更因為我們跨過了內心深處的那座橋……

  “快來看哪!這有一個小橋,還是鐵索橋呢!”夥伴們驚喜地喊道。我和着聲小跑過去,順着夥伴胖手指瞧過去,果真!一個不大不小的鐵索橋獃獃地橫在那,而橋的那邊就是小花園。

  夥伴們望着那只有零星幾點木板的鐵索橋,停住了腳步。可內心渴望走到花園中的意念推動着我,一步步將我推向小橋……

  “你別過去!那很危險!”朋友瞬間拉住了我,勸道。“沒關係,我先探探路!我會小心的!”說著,臉上擠出強有力的微笑,可我分明聽到不明物體在不停撞擊着心的聲音。就這樣,我顫着雙腿“摸”了過去。雙手緊握着鐵索。身子不聽話地向前移動,最艱難的應該是腳!死死地貼着橋上的木板,緩緩地往前爬着……

  終於,等待我的腳的前方已不再是跳動着的木板,而是結結實實,闊別已久的土地!一下子我撲在了地上,口中長久地呼出一口氣,擦去臉上不知何時貼滿的汗水。我笑了——伴着夥伴們的掌聲——我成功了!——猶如那經歷一次次掙扎、失敗最終成功翱翔與藍天的沙鷗。隨後,我才真正體味到勝利的果實——夥伴們在我的鼓勵與幫助下成功“登陸”並且採到了仲夏時分那最美的花朵!越過橋的那一邊,在花園深處,你會看到沙鷗自由翱翔的藍天!



走向橋的那一邊 標籤:我心中的那一抹綠作文 我心中的那一抹綠色作文 我心中的那一絲牽挂作文 心中的那一絲牽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