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世界的那一邊800字作文

世界的那一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那時的我,也有一隻像周小胖一樣的“忠犬”,也有無論怎麼樣都養不活金魚的經歷;也有金獅扣一般喜歡的衣服;也有我和影子之間有趣的故事;當然也會發生像一百個冰激凌一樣的愚蠢錯誤。但更不可缺少的是那冰糖葫蘆的美味。

  不知為何,小時候偏偏就喜歡讓人給買冰糖葫蘆吃,有時候會被上面的糖甜到膩也有是會被裡面的山楂酸到張牙舞爪,可卻怎麼也忘不了那回味無窮的滋味。

  第一次吃冰糖葫蘆的時候,眼睛直直的盯着那紅彤彤又亮晶晶的冰糖葫蘆。對我來說,的的確確是一種誘惑。但是並沒有食慾,只是覺得很漂亮,畢竟最喜歡亮晶晶的東西了。便死皮賴臉的纏着媽媽給買着吃。買下后,迫不及待的咬下一個山楂,在嘴裡嚼着。一種又酸又甜的感覺襲上心頭,酸勝過甜。沒辦法,生來就貪吃甜食,只好捨去山楂,將冰糖葫蘆外面裹着的一層冰糖全都吃掉,山楂當然就送給媽媽了。愈長愈大后,對冰糖葫蘆的喜愛自然也增加了不少,以至現在每天都要吃一頓冰糖葫蘆。

  現在想想,也想不出為什麼對冰糖葫蘆如此喜愛。

  冰糖葫蘆是忘不了的,而“忠犬”也是少不了的。

  我的“忠犬”,可是一隻披着黑色大衣的狗狗,雖然說只養了他兩年,但一直記得清清楚楚。小黑走後,家裡又重新養了其他的狗狗。不管怎麼看都都沒有小黑有靈性。小黑能聽從我的調遣;能領着我回家;會等我放學;會和別人打招呼;也會因為我少喂他一根骨頭而生氣。和小黑一起玩耍,我每天都很享受,很快樂。但是,那一天。大伯的女兒回來了,說是要拜訪每一位親戚。姐姐要回來,我當然是很高興,自然會與她分享我的樂事。於是,我在她的面前展示了我和小黑的默契配合。姐姐也讚賞這隻小狗很聰明,一起和我挑逗着小黑。令我沒有想到的是,她竟然帶走小黑。我自然是不會同意的,抱着小黑死死不放。眼淚大顆大顆的滴落在小黑的臉上。小黑也用捨不得的目光凝望着我。沒辦法,只能向爸媽求助,可他們非但不幫我,還指責我的不懂事。我朝着所有的人大吼了一聲。爸爸一把把我揪起來,巴掌一個接一個的落在了我的屁股上。小黑還是被帶走了。

  也許小黑現在正在吃着我最愛的冰糖葫蘆找我吧。



世界的那一邊 標籤:走向世界的中國作文 我心中的那一抹綠作文 我心中的那一抹綠色作文 我心中的那一絲牽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