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讓生命更美好900字作文

讓生命更美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讓生命更美好 

  永福中學八年級二班黃莉 

  2008年5月12日2點28分,這個刻骨銘心的時刻,這個令舉國上下心碎的時刻,特大的災難突如其來地降臨中國汶川一帶。 

  它不僅摧毀了我們美好的家園,還刺痛了欠幼小的心靈。生命是偉大的,同時也是脆弱的。看着許多鮮活生命的瞬間離去,我感到了生命的珍貴。 

  記得地震降臨北川的那一刻,北川的一所學校里學生正在上課,科任老師吳老師趕緊疏散學生。叫學生跑到操場去。過了一分鐘房子快塌了,而吳老師身邊還有兩個同學未出去。只見這位年青的老師將這兩位同學推出了教室,樓板轟然倒下,學生得救了,而吳老師卻永遠閉上了雙眼。他為了祖國未來獻出了自己的生命。難道生命不重要嗎?但他卻為了祖國的後代犧牲了最寶貴的生命。我對老師?然起敬,他們是我們的驕傲,是我們的自豪!我們應該好好珍惜自己的生命,讓生命更有價值。 

  就在地震發生的那一刻,我們正在多媒體教室上課,當時屏幕搖得很兇,並且我們都坐不穩,這時陳老師叫我們快點向外跑,那一刻我怕了,腳軟了,覺得好害怕,好象死神快降臨了。我鼓起勇氣向前。我聽見急促的腳步聲。事後想起,我的心還在顫抖,我終於成功地脫離危險,我哭了,不是向災難屈服,而是心受到巨大撞擊。生與死只是那一瞬間,那一刻,我懂得生命的重要。 

  幾天後,學校組織向災區捐款。領導說:“不管你捐多少,那都是代表你的心意,盡自己最大的力來幫助最需要的人。老師說過:再大的困難除以十三億,就會變得很小,再小的愛心乘以十三億就會變成愛的海洋。我們全校共捐了六七千元,雖然不多,但它代表我們的一份心意。能使災區兒童感受到一點溫暖。我腦中常出現災區同學們那期盼的水汪汪的眼睛,我想對你們說:災區朋友,堅強些,有我們在,有全國人民關注和支援你們,我們一定會重建好我們美好的家園。 

  5。.12這個日子永遠刻在我心中,就在地震發生的那一刻,在我成功從教室里逃出來的那一刻,在我看到電視里災區同學被救出來的那一刻,我感到自己成熟了,長大了。我突然懂得很多,明白了很多。我再也不會浪費時間,我會好好珍惜自己的生命。生命,多麼珍貴的兩個字,多麼脆弱的一個小物體。生命是偉大的,也是脆弱的。愛是生命的支柱,是生命的源泉。讓我們大家珍惜生命,把握時間,讓生命更美好 。讓生命之花更加燦爛!

讓生命更美好 標籤:讓生活更美好作文 讓生活變得更美好作文 愛讓生活更美好作文 城市讓生活更美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