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發現讓生命更精彩900字作文

發現讓生命更精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發現是沙漠中一泓清泉,使人發起生的信念;發現是漫漫大雪中一枝傲然的紅梅,使躁動不安的心從高谷落到平地;發現是懸崖邊上一棵偉岸的綠樹,讓你在走投無路的境地中感受到“山窮水盡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欣喜……

  發現是一本內涵深刻的書,讓你領悟人生的真諦,引領你尋找大自然私藏的寶藏,探尋無人知曉的秘密,它使你波瀾不驚的心靈無端盪起好奇的漣漪。

  發現是一幅精妙絕倫的畫,你可以把它看做是一幅山水寶典。那麼大的一幅作品忽的展現在你的面前。給你以美的享受。然而這其中又隱藏了許多鮮為人知的“玄機”。你只要把從潑墨山水畫中被隱去的通通揪出,相信這幅畫會因你的那一筆而更完美。

  發現是一枝筆,你可以握着它盡情揮毫。寫下“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的豪情,寫下“人生自古誰無死,留取丹心照汗青”的壯語,寫下“苔痕上階綠,草色入簾青”的明快,當然,還要寫下“日月之行,若出其中;星漢燦爛,若出其里”的博大。——寫,寫,把理想昭告世界,用成果裝飾地球。把你心靈的美好,想象之高尚淋漓盡致的展露,撰寫發現之章。

  發現是天空的一朵雲,它的工作是流浪,如醉酒的李白訪遍大好山河,窺探世間奧妙。它有時是個喜歡藏貓貓的頑皮小子,你願意和它做朋友嗎?那就去找它吧!它或躲在天空的某一角和紅霞做遊戲,或化作甘霖正躺在莊稼地里,或隱於江河湖海漫漫大水之中。——哪兒都有它頑皮的身影,只要你認真觀察,它必定帶給你滿心的歡喜。

  ……

  發現讓生命熠熠生輝!

  發現,讓蔡倫在無數個日日夜夜之後的某天完成了他的造紙術,讓愛迪生經過不懈的努力后發明了電燈,讓袁隆平為改善中國多數窮苦人民的生活狀況,在經過悉心觀察水稻的那些默默的日子之後,終於取得了勝利的果實——雜交水稻,讓比爾?蓋茨把電腦從無棲身之地的龐然大物搖身變為如今普及到千家萬戶的最佳工作拍檔……生活中每一種物品的背後都隱藏着一個“發現”的故事。

  直至今日,宇航員還在繼月球之旅后又開始環遊太空。

  啊!從古猿人發現火種到愛迪生髮明電燈再到把世界連為一體的龐大的寬帶系統。這其中的悠悠歲月蘊含著多少個精彩的“發現”!

  “發現”造就了今天這個洋溢着現代化氣息的世界。

  讓我們用善於發現的眼睛洞察世間,用發現的筆寫出屬於我們自己的發現之章!



發現讓生命更精彩 標籤:生命因愛更精彩作文 生活更精彩作文 讓生命充滿愛作文 讓生命閃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