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們的花季700字作文

我們的花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覺得似乎很難用一句話來概括我此時的心境和內心的種種情愫與感悟。寫下這些文字,不奢望它能引起你強烈的共鳴,只盼能激起你心中哪怕輕微的漣漪。

  有人感嘆:“天地蒼蒼,人海茫茫,良朋知已,該在何方?”正因為如此,我們才會感覺到友情是那樣的可貴,親情是那樣的溫馨。不是嗎?在寒冷的冬季,當綠衣使者踏着皚皚白雪送來一張遠方好友寄來的賀卡時,總會有一種說不出的溫暖湧上心頭,這種感覺是只可用心體會,不可用語言來描述的。

  曾經,我們渴望那久別後的重逢,但當與昔日的夥伴邂逅在街頭時,卻相望無語,似乎有許許多多的話想說,卻又不知該從何說起。或許是由於時光的匆匆流逝,或許是空間的隔離,拉開了我們的距離。

  心中總不能抹去那一層淡淡的惆悵與感傷。我們不知道自已究竟在感傷些什麼。是高考的重壓,是好友的別離,還是生活中的種種不盡人意?似乎又都不是。也許因為我們正處於易傷感的年齡吧,我們渴望悠閑自在的生活,可又明明知道,做人應該做一個刻苦勤奮的人,一個有所作為的人,不經一番霜寒苦,哪有梅花撲鼻香?

  我們渴求真摯、純潔的友情,渴求心與心的共鳴,期盼着與師長、父母的溝通,期盼着他們的理解。我們雖然崇拜名星,但更懂得自己才是命運的主宰者。我們清楚,一切的成功,一切美好願望的實現,都要靠自己去拼搏,去爭取。我們堅信:“一份耕耘,一份收穫。”

  我喜歡朦朧詩,愛唱徐懷鈺的《我是女生》、周杰倫的《東風破》、孫燕姿的《神奇》。我不願在如詩的年華中隨波逐流。我在人生的旅途中也曾遇到過挫折,但這並沒有使我心中的希望之火熄滅,為了它,我反而更加努力。我真誠地去追求快樂,希望快樂包圍着我,我真誠地擁抱生活,希望生活給我更多的感悟;我追求成功,希望成功伴隨我;我直面困難,希望它可以激勵我的鬥志。

  花季、雨季,甜蜜的夢的年代,我一如既往向那峰之巔的雪蓮寄託我無限的憧憬!



我們的花季 標籤:我們的花季作文 我的花季作文 十六歲的花季作文 愛的花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