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沒有你的傘600字作文

沒有你的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一把普通的傘有多大?它最多能遮擋多少風雨?

  對於這個問題,我曾經反覆思考,最終我得到一個可令所有人信服的答案——全部!

  記得九月剛開學時的那一個傍晚,我從宿捨出來,準備去上晚修課。出門時以有點點細雨在飄,由於疏懶,我沒再回去拿傘。走到半路,雨驟然變大,我除了懷裡的幾本書,幾乎都要濕了,當時也許有些後悔,但我很快了解到這一次不帶傘是正確的。

  正在這時,我發現身上突然沒有了被雨水打擊的感覺,抬頭一看,才發現有一位素不相識的姐姐為我打傘。我猛然反應過來,連聲說:“謝謝!”

  一路上,我們走得很近,彷彿可以清楚聽見彼此的心跳。我感覺到對方有一顆火熱的心。因為我從不曾想過,雨中為一個不相識的人打傘是一種真情,一種奉獻,直到那一天。其中,我們並未有太多的交談,也許路程太短,也許是如此相遇令我們都變得靦腆了。更令我感到遺憾的是我忘了問她的姓名。臨走時,我連她的容貌都未看清,雨中的黑暗,使每個人顯得神秘。但我知道,她一定是個天使。更出乎意料的是,我永遠忘不了她那美麗的傘,淡綠色的底上精美地綉着兩隻舞蹈的彩蝶。

  記得前些天,也下起了同樣的雨,我也因受上次的感動,做了同樣一件幫助別人的事。

  我想,如果沒有上次的雨中相助,我不會相信社會的關懷可以達到如此境界;我不會明白人情可以這樣溫暖;更不會懂得幫助別人與被幫助可以這樣快樂。

  同時,我也相信被我幫助過的同學也有同樣的體會。

  在此,我可以更加堅定地說:

  “一把普通的傘,可以遮擋全部的風雨!”



沒有你的傘 標籤:沒有你的日子作文 沒有你作文 假如沒有你作文 不能沒有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