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沒有你的生活400字作文

沒有你的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每個人的心中總有那麼一個人讓你牽挂,讓你捨不得忘記,想要知道他每天每個時刻都在幹些什麼。可是你一心一意的對待別人,換來的又是什麼呢,是欺騙,是背叛。

  以前的每個角落都有你,無論我在哪裡都有你的保護,當我受傷時,你會毫不猶豫的安慰我,主動跑過來跟我講話,用各種方法逗我開心,可是現在呢?現在無論走到哪裡都只有我一個人,下雨天只有我一個人在大雨中奔走,打晴天只有我一個人在炎炎烈日下遊走,陰天只有我一個人在漫無目的的逛着。在街上看着來來往往的人群,卻再也看不見你的身影,沒有了你的甜言蜜語,沒有了你的關懷,沒有了你對我每一件事的叮囑,我覺得整個地球都塌陷了,沒有人能拯救他,也沒有人來拯救我。就這樣渾渾噩噩的度過每一個春夏秋冬,你為什麼就不願意和我慢慢變老呢?

  假如我的生活沒有了你,不知道以後的路該怎麼走,你打亂了我的生活,再也沒有辦法變回平靜,可你怎麼可以就這樣扔下我逃之夭夭了。好想我從來都沒有認識過你,可是我沒有辦法改變已經發生了的事,也沒有辦法平復這顆受傷的心,如果愛可以重來,好想從來都沒有認真過。

沒有你的生活 標籤:沒有你的日子作文 沒有你作文 假如沒有你作文 不能沒有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