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沒有流的河300字作文

沒有流的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它已經沒有水流了,也許不應該叫它河。

  “天水河”人們還是這樣叫,也許它這一輩子都不可能改名了。因為老人們說,這個叫法是從他們的祖先開始的,差不多有五六十年了。他的源頭就在天大概上吧,可“天”上已經沒還能叫“天水河”嗎?也許是“三十年河東三十年河西”,大概過幾十年後,他就會有“天”上之“水”吧。但是老人們說他們出生時這河就沒有水。看來它是不可能有水了“天水河”只是浪得虛名罷了,儘管如此,人們還是叫它“天水河”。

  後來,有個商人在這裡開了個“天水溝飯店”賺了大錢,人們也紛紛改口“天水溝”。而譬如“天水溝商場”之類的也接踵而至。很快,這兒就成了商業中心。再後來,政府為了保護周邊森林,從遠方引來了水流。於是,這條“河”又有“水”了,又成了“天水河”。

  而老人們,他們也累了。他們想睡了。



沒有流的河 標籤:小溪流的歌作文 家鄉的河作文 愛的河流作文 美麗的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