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沒有你的第五天450字作文

沒有你的第五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沒有你的星空,再美,也是黯淡無光的;沒有你的天空,再藍,也終將歸於黑暗;沒有你的明天,再晴朗,也會遭受暴風雨的侵襲。 

  這些天的自己是數着日子過的,記得自己曾經在心中暗暗地說,如果我總共找你十次,你沒理我的話,那我就不會再去找你了,但是在最後一次我惴惴不安的發出問候時,迎來的是失望,我甚至後悔自己為什麼要用掉最後一次的機會。 

  今天是第五天了,也是你知道成績的日子,我食言了,對自己食言了,慎重的點開對話框,顯示的是你還是短信在線,但是我還是傻傻的問你,可是你依舊沒有回答,你是煩我了嗎?記得你曾經說過你永遠也不會煩我,你是真的不在線嗎?前些天問了你的一個朋友,說你已經好幾個月沒有跟他說話了,沒有理他了,這讓我心裡稍稍平靜了些,至少我們只是五天沒有說話,但這五天對我來說已經很漫長了。 

  今天是第五天了,你真的沒有在線嗎?可是你的遊戲人生里為什麼還看得到你的更新,還是說你只顧得玩遊戲了?但不管怎樣,我會好好地記着關於你的一切,因為我知道你會回來,呼呼會一直等你,直到你回來的那一天。

沒有你的第五天 標籤:沒有你的日子作文 沒有你作文 假如沒有你作文 不能沒有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