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再也沒有你的陪伴800字作文

再也沒有你的陪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微風輕輕的滑過臉頰,夾雜着的小雨滴。又是安靜的一天,少了往日那連綿不斷的驚天長笑,日復一日似乎習慣這種感覺了。

  三年了,有你的陪伴真好!昔日的我們每天充滿歡聲笑語。呵呵,可笑的是,現在一切都消失了!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她累了,她的笑聲漸漸的離開了我的世界。

  我從來都沒有覺得你離開我會怎麼樣,因為我認為那是不可能的,因為我還記的曾經那些嘰里呱啦的誓言。漸漸地,我才發現我錯了,我太天真了,卻別使我們的唯一選擇。當我發現想要挽回時,晚了,一切都太晚了。挽回只是不去面對現實的理由。

  知道嗎?我過去的三年裡每天的動力就是你,是你讓我每天期盼着上學,期盼着吃飯,期盼着一起回家……

  而現在,每當我經過那些熟悉的地方,總會出現往日那甜美的回憶。哪些地方早已消失了一個背影。安靜的獨自坐着回憶回憶往事,然後在面對現實。真不敢相信,當初的那個傻裡傻氣的小女生,轉眼間已經變得眉清目秀了。可惜也變得滿嘴髒話。你變了,你真的變了!參差,天真善良的你,快要被你遺棄了。

  還記得有一次,我說放學后出去玩,你很高興的拉着我的手說就要假扮我男朋友,我說你要穿的帥一點啊,你說那是一定的。而現在無論我說什麼事情,你永遠的唯一的答案,管我什麼事!你知道當你說這句話的時候我的心多麼痛嗎?因為你這句話我在你背後哭過多少次嗎?你不知道,你也永遠無法體會我的敢感受。你對我的冷漠我選擇個在心裡,對於你的假惺惺我當做安慰。對於你,我終於累了,我放手了我退出了。割捨了這三年的,友情!

  以後的每一天,總是那麼的安靜,你從不缺少朋友,而我只有你一個朋友。每天偷偷地看着你,又怕會無法面對現實。每次看着你,心裡總是隱隱作痛,用盡了各種方式,放棄對你的感情。最終也只是徒勞,所以我選擇了保持距離。也許距離可以沖淡我對你的留戀,心卻一直在滴血。每次朋友們問我他都對你這樣了,不要你了,你還想着她幹嘛?熱臉貼人家的冷屁股,我只是強顏歡笑。

  失去你之後,心裡總是空空的,像瞭望無際的大海里的一個小船漫無目的的遊盪。再也沒有了你的陪伴,以後的我將怎樣面對未來?

 初三:徐慶玉

再也沒有你的陪伴 標籤:再也沒有作文 媽媽的陪伴作文 書的陪伴作文 沒有你的日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