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暑假五日游之第五天200字作文

我的暑假五日游之第五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200字

  今天是我在外婆家的最後一天,明天一早,我和媽媽就要回家了,外婆不捨得我們,我們也不捨得外婆。

  外婆做了滿桌的菜,有“香菇炒黑木耳”、“白菜燉野鴨”、“高湯豆腐”等。這些菜不僅非常有特色,而且每一道都充滿着外婆對我和媽媽的愛,包含着外婆對我們無窮的思念,蘊藏着外婆那孤單的身影。

  我吃完后,也就睡覺了。媽媽和外婆聊了好久,這一分別,不知何時才能再次重逢。她們應該聊到半夜了吧……

  美好的時光總不長久,就要和外婆說再見了,一想到她又要孤單一人生活,一陣難過就湧上我心頭。外婆一直把我們送到汽車站,看到我們上了車,開出好久才轉身回家。

  四年級:櫻夏忘憂



我的暑假五日游之第五天 標籤:五日游作文 我的暑假我做主作文 我的暑假作文 我的暑假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