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舞蹈的快樂1000字作文

舞蹈的快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我,就是這麼洒脫,什麼都想學一學,試一試。

  自從那次班會上,班裡同學的一段街舞表演后,我又決定學街舞,但是,沒有老師教怎麼辦?我自學!

  第二天,我就開始了學習街舞的征程。

  頭一天晚上,我躺在床上,一遍又一遍看着手機上的錄像,腦子裡過着一個又一個動作,用心記着每一個要領,力求把每一個動作做到最完美。

  第二天一大早我就起來了,來到廣場上,一次又一次練着那不變的動作,很枯燥,就在我有些泄氣的時候,在一旁打太極的老爺爺、老奶奶們給了我信心,他們給我鼓起了掌,說我很有潛力,很棒,聽了這些話,我很高興,因為有這麼多人鼓勵我,我堅持了下來。

  後來,我學起了雙腿離地,這可以說是一個比較有難度的動作了,剛開始,每次都是只能抬起一條腿,另一條腿剛一抬,結果就是摔了一個大跟頭,因為這個動作只用一個手支地,稍把不住平衡就會閃一跤,我已經閃了不知道多少次,雖然戴了護肘,但閃一下還是生疼的,就這樣,一直摔了好幾個星期以後,終於,我學會了,學會以後的喜悅早已覆蓋了摔倒時的傷痛,我還是笑了,笑的那麼燦爛!

  以後,一切照舊,地點仍然是廣場,唯一不同的是聯繫的動作變了,動作一次次變難,在我把一個個難關攻克下來以後,我會心的笑了,任憑汗水在臉頰肆意流淌,因為我成功了。

  跳街舞是個體力活,經常練的衣服濕透了,貼在身上,隨着難度一次次地加大,從簡單的甩臂動作到六步,再到雙腿離地,倒立,單手倒立,練習這些動作時,我摔了不知道多少跤,一次次摔倒,好幾次都把膝蓋摔破了,因為有時我一練就是一上午,旁邊看得人見我摔成這樣還堅持練習,都誇我很堅強,其實,練習這個也有好處,特別鍛煉身體,別人都感冒我卻健康得很,這也算沒賠,管他呢,摔就摔吧,也值了。

  算一算,我自學街舞也已經有幾個月了,說起來街舞給我帶來的快樂還真不少。

  首先,街舞這種運動全學校會的人也不到五個,而我就是其中之一,有一種自豪感,畢竟會的人少,物以稀為貴嘛!我學會了,羨慕我的人海了去啦,那時候自然很高興啦!

  其次,就應該是我勝利的時候啦,和別人一塊斗舞的時候,看到對手被我連貫的動作壓得再無反擊之力時只能看着我繼續“秀”時,,那時那股高興勁兒就別提有多爽啦,真比戰場上打了勝仗還高興。

  跳街舞給我帶來的另一種高興是“忘愁”人嘛,誰還沒有個心灰意冷的時候?每當這個時候,我就自己跳上一段,讓汗水盡情流淌,這樣,能讓我忘掉一切的不愉快,又重新振作起來。

  街舞,給了我無盡的快樂,我喜歡這種運動!

  我舞動,我快樂!



舞蹈的快樂 標籤:舞蹈作文 舞蹈家作文 小舞蹈家作文 製作舞蹈小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