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火的舞蹈600字作文

火的舞蹈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你在熾熱中舞蹈,揮發出熱情;你吞吐着紅舌,向生命示威。你舞蹈,你跳躍,你奔放,你洒脫,你豪邁!你堅強如鋼,吞噬着萬物;你柔情似水,溫暖着生靈??火!你這宇宙中的聖光!

  火啊!你這宇宙中最純潔的光啊!你是宙斯的子民,雷神將你繁衍,風神助你成長。在那個神聖的夜裡,遵循宙斯的旨意,雷神將你送到了人間。我看到你狂風中扭動的身軀,完成了人類進化史上的飛躍。我不再寒冷,野獸再不敢入侵,光明也在黑夜中劃破了陰暗!??火啊!你這萬物生靈的父母!

  你同樣是個殘忍的劊子手呵!你飢餓,就吞噬着森林,吞噬着曾經被你帶來幸福、溫暖的萬物生靈,吞噬着它們的家園,同時也吞噬着它們對你的信仰。你猙獰地笑着。是的,你得到了滿足,可是,難道你沒有看到,一雙雙眼睛,一條條生命,都在注視着你嗎?你來了,它們只有逃亡,沒人敢反抗你,甚至沒人敢正視你??只因為你是火!你無情地吞噬着一切,灼燒着它們,然後,哈哈大笑,卻從不留意它們所忍受的切膚之痛。正因為如此,所以宙斯要派出水來制服你!

  火啊,你是黑白不分呵!是你給真理判了死刑,卻讓叛逆苟活!你可曾知道,當哥白尼被綁上十字,是你,毫不留情的將他吞噬!你可曾知道,同樣是你,將達爾文帶給了死神!……

  ??火啊!你這昏庸無道的庸神!

  火啊,你既為萬物之母,為何還要成為一個庸神呢?記住,你是宙斯的子民,是雷神的兒子,是光明的化身!你的職責是要綻放出最純潔無私的光,是要將黑暗燃盡,將光明釋放、釋放、釋放!



火的舞蹈 標籤:生命的舞曲作文 我的舞台作文 青春的舞曲作文 舞蹈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