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學舞蹈的經歷600字作文

學舞蹈的經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堅持,說起來容易,做起來可就難了。以前我是個懶惰的孩子,做事總是半途而廢,很難善始善終。可從那件事起,我終於明白了,只有堅持才會取得成功。

  看到好朋友在學舞蹈,我非常羨慕。回家告訴媽媽,媽媽說:“學舞蹈很累的,要不怕吃苦。你不要只看到人家在舞台上表演的時候非常好看,卻不知道他們在下面要付出比別人多多的努力。俗話說的好‘台上十分鐘,台下十年功’,你能做到嗎?”我輕鬆地說:“沒問題,我能行。”媽媽說:“那好吧!你能堅持下來就行。”

  我第一天上舞蹈課,舞蹈老師讓我換上舞蹈服和舞蹈鞋,換好以後,看到衣服和鞋穿在身上真漂亮,想象着自己在舞台上美麗的舞姿,忍不住轉了一圈,就高高興興的跑進舞蹈室。進入舞蹈室,沒有看到她們在跳舞,而是看到她們把頭彎到地下,這是怎麼回事呢?老師說來試一試吧!我就輕輕地把頭彎下去,腰還沒彎下,一下子摔到在地上了。我滿臉通紅地從地上爬起來。老師微笑着安慰我說:“沒事,多練幾次就好了。”我只好一次一次地練習,結果還是一次一次地摔到。

  終於下了課,我垂頭喪氣地回到家,悶悶不樂的把自己關到房間里。媽媽走過來問我怎麼了?我就大哭起來,告訴媽媽我不想學舞蹈了。媽媽很嚴肅地說不行,一定要堅持到底。我就大哭大叫起來,媽媽說如果做什麼事情,碰到一點困難就退縮,那就什麼也幹不成。在媽媽的說服下,第二天我按時去了舞蹈室。又經過一次一次的摔倒,一次一次的爬起,終於我學會了第一個動作,慢慢的我堅持下來了。

  一年級:一年級七班 於書涵



學舞蹈的經歷 標籤:一次成功的經歷作文 一次不平常的經歷作文 難忘的經歷作文 一次難忘的經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