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做冰燈450字作文

做冰燈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今年的冬天顯的格外的冷,剛入冬,就下起了鵝毛大雪,這彷彿是一個良好的開端一樣,接下來的日子裡,每隔半個月總會有一場大雪,也不知道沒什麼。

  當然,下大雪也不是沒有壞處的,除了天冷一點,路不好走以外,還真沒有什麼了,有一天,我突發奇想,這麼冷的天,為什麼不仿照哈爾濱的冰燈一樣,我自己做一個小冰燈呢,有了這個想法后,我就開始積極準備了。

  首先,我用一個小桶,裡面裝滿水,然後在晚上睡覺前把它放到積雪上,然後就等天明了,當然我也有我的計劃,第二天,我看了一下小桶里的冰,感覺不是太厚,因為如果用太大的勁,會很容易把冰敲碎的,又經過一個晚上后,我發現冰已經凍的差不多了。

  我把冰冰從桶里倒了出來,它還保持着小桶的形狀,然後我就用一個小錐子,慢慢的從下面椎了上去,到了中間,因為中間還沒有凍透,其實要的就是這個效果,我把水排了出去,然後又在上面開了一個不大不小的口,放進去了一個小燈泡,最後又經過冰凍,把洞補上了,小冰燈就這樣完成了。

  其實,一個好的思維,總會讓人受益很多,動手能力也會越來越強。

做冰燈 標籤:冰燈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