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好想抓住他400字作文

好想抓住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時間快速流過,從不曾想過,一直以來都是自己一個人,看着窗外的風景,陽光輕輕地照在身上,那種靜靜的感覺,從心裡感到孤獨。但不是說,一個人也挺好的嗎?或許……

  永遠只有一個人,沒有太多的感覺,不會懂得什麼是孤獨,因為一直生活在孤獨之中。

  有時候,會有人在你的世界經過,但很快他便會消失,之後,有時一個人,可人生,誰不是你的過客呢?只是時間的長短罷了,有時候,你的世界只有自己一個人,即使哭泣也無人理會,這樣的生活很自由,但很空乏,因為你的世界只有黑白,沒有色彩的照耀,即使是陽光,也無法溫暖你的心,這種感覺,就是人們常說的孤獨。

  而或許,會有一個人突然闖進你的世界,他的笑容如陽光般奪目,渾身散發著光彩,你本以為他會像過往的那些人一樣,會很快消失在你的世界,但,他卻一直在你的身邊,慢慢的,把你的世界照亮,讓你的世界變得彩色,這樣的人,他的存在讓你很困惑,但又很快樂,在不知不覺之中,他在你的心裡成了一個很重要的角色,想要抓住他,不讓他離開自己的身邊,即使知道自己很自私,但,這樣的人,好想抓住他。

 初三:心景

好想抓住他 標籤:我好想好想作文 好想好想作文 抓住作文 抓住機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