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無悔的青春600字作文

無悔的青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什麼是無悔的青春?當然是青春無悔事,要與同學們出遊,釋放自己的夢想,大膽的行動,不瞻前顧後,要敢想敢做,不拘束,不自棄,不自卑,要去努力,要去拼搏……

  不不不,錯了,以上皆是謬論,真正的無悔青春是:不浪費美好的時光,要在六年的青春中努力學習,天天向上,要遵規守紀,要文明有禮,要敬師樂群,要愛護公物,要節約水電,要崇尚科學,要追求真理,要切實實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要從祖國的花朵轉變為祖國的棟樑,要維護共產主義,反對資本主義……

  為了成為擁有無悔青春的人,我堅持做到:熱愛祖國,熱愛學校,熱愛生命,以及勤奮學習,在家做個好孩子,在學校做個好學生,在社會做個好公民,用誠實的心靈;感恩的心態,使今天的我以外校為榮,明天的外校以我為榮……

  無悔的青春大概應該如此吧!可我並沒有做得那麼完美。

  在成長的道路上,不,在學習的道路上,我在學校刻苦學習,每年都立志做“外校之星,”拿到了一份份紅獎狀,儘管每次考試的成績還是和我的預期有一些差距,但是,如果不是這個作文的標題,我還沒有意識到我的青春已經逝去了三分之一,還以為自己是一個十二歲的初中生,每一次考試都在為了名次而發愁!

  剛才已經說過,我的青春確實不讓我後悔,可是卻有些無趣而又無奈!

  我在想,如果每個人都按國家設想的這樣,或者,是按學校設想的這樣,“健康成長”的話,有沒有青春說法不重要了,這就相當於“你無需為自己辯護,因為沒有人會聽”,要知道,如果你的青春沒有一件令你後悔的事,那才是最令人後悔的青春!

無悔的青春 標籤:無悔的青春作文 無悔的選擇作文 無悔青春作文 青春無悔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