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無悔的青春600字作文

無悔的青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珍惜眼下的幸福,擁有無悔的青春!

  ——題記

  三年的時光就這樣稍縱即逝,沒有一點準備,轉眼,我就要畢業。沒有想象中的洒脫,只有無盡的不舍,捨不得我並肩奮鬥的夥伴,捨不得關心我們的老師,也捨不得我們212班,這些年來,苦樂交織匯聚而成的時光,讓我們難忘。

  時光啊時光,請你慢點再慢點,讓我們享受吧!我們只想再回到當初,我們只想一起回到校園一起並肩努力,真的想回到當初那瘋癲的日子,哪怕再次品嘗那心酸,都不在乎!

  現在想想,那時光的辛酸,細細品味也是那麼的令人回味無窮,往日的一幅幅畫面,片刻間在我腦海浮現。記得那一天,班上氣氛十分活躍,任憑我怎麼說大家就是不能保持安靜。於是我第一次在教室里哭了,很傷心很傷心,真的很傷心。於是,我感到沒有存在感,彼此的信任感好像也不復存在了。然後,老師來了,我的朋友也來安慰我,吵鬧的同學也停止了喧嘩,為自己所犯的錯誤而感到羞愧,紛紛的低下頭。依稀記得大家說了很多以後要表現好好的話。從此,我們彼此之間相處的更融洽了。

  眼見分別,真的不舍。但“天下無不散的筵席,”所以我決定珍惜眼下的時光,好留給自己更多的回憶。不管以後遇到多大的困難,我都不會放棄,也希望大家不要放棄做最真實的自己,不要停止逐夢的腳步,因為我知道我們的背後有一群默默支持我的人,他們都希望我們過得好,他們就是我們的朋友、老師、父母等關心愛我們的人。所以藉此,我想告訴大家,珍惜校園生活,珍惜我們所擁有的幸福,努力向上,讓自己更好,讓愛我們的人更好!

  美好的青春回憶,美好的初中生活,在即將結束時,我只想說:我無悔!

 初三:雨過天晴

無悔的青春 標籤:無悔的青春作文 無悔的選擇作文 無悔青春作文 青春無悔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