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與青春的故事600字作文

我與青春的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才發現,青春是一盤散沙,無論我是十指緊握,還是無力的鬆開,它都會無聲的從我的指間悄悄消逝,無聲消失,像是經歷了一場洪流,就這樣捲走了一切。 

  我驀地站在青春的路上,看着人群的來來往往,才發現,我的青春已經在半路上。 

  在這個喧嘩得鬧市,是由於什麼,讓我們一點點失去了對童年的懷念,是因為什麼,我們一點點丟棄了對夢想的執着,到底是哪裡出了錯,讓我們在對的出發點逐漸偏離了通向終點的軌道,到底是哪裡偏離了,讓我們成為青春舞者中的傷者? 

  我與青春的故事,默默地,像是在欣賞一部啞劇,在輝煌,卻也只是沉默。在青春的過場中,,自己想斷了線的風箏,原以為離開是自由,到最後才發現,我用自由做了賭注,輸掉的是青春的資本。 

  青春舞者,在華麗的燈光下,自己驕傲的舞着自己的步伐,才發現,到哪裡,都是我的舞台。 

  我與青春,不能只是錯過,不能像華麗舞會後的散場,留下的只有空洞洞的回憶。 

  有時候,我會哼着自己青春的歌,不成調,但唱着自己,有時候,不需要別人的認可,我只想做好自己的唱作。 

  青春,你離我有多遠?青春,你會不會有一天就這樣默默的離開,不會得我任何的消息的走開。我知道結果。 

  在青春中,我們有着失落,但是,我們也有這快樂。就像是走在一條種滿法國梧桐的街道,有時走在陽光下,有時,卻也有這樹蔭下的落寞。一切的成功是有努力換來的,但我努力換來的卻不全是成功,這是青春的我們必須知道的。在青春中,就讓我們好好的享受着這一明一暗,一晃一晃刺着眼睛。 

  在青春尚未落幕前,讓我們舞出自己。輸,是一道風景,贏,卻終究也要落幕。

我與青春的故事 標籤:與青春同行作文 青春的故事作文 春的故事作文 我與小狗的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