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無悔的青春500字作文

無悔的青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轉眼間,我已到了八年級了。在這期間,我曾彷徨、曾狂喜、曾憂愁、這些都伴隨着我走過了多少個日日夜夜。我的成績並沒有達到我的要求,但我並不愧於我自己的選擇。

  爸爸媽媽都有較深的文化底子,也很聰明。以前經常以為一個人的聰明與否,都和父母的遺傳基因有關。但現在,我畢竟和父母不是一個年代的人,我有自己的價值觀和人生觀,我明白自己的人生是怎樣的,並為此努力着、奮鬥着、付出着。

  也許考試會不止一次的把我打下深淵,但是我不會放棄,就像一隻永遠打不死的小強一樣,一次又一次的站起來。我不需要看別人的眼光,也不需要顧及別人的評價,我只想做我自己。

  我承認,我的人緣是不好,因為我對不同的人有這截然不同的態度。一種為善良溫和,另一種為兇狠惡毒。因為喜歡就是喜歡,討厭就是討厭,我不會偽裝,也不想偽裝,因為我就是我。我的青春是主觀的,我的青春由我自己去做主。我明白自己想要什麼,我也會往前走,但我不會後悔,因為我並不想在別人身上浪費我的青春

  我也曾犯過錯、曾傷心過 、失望過、迷茫過、曾想撒手放過一切,不顧自己的未來,不顧會為自己帶來的後果。但我剋制住了,我從懸崖邊拉回了我自己。我想,我是成功的,所以我並不後悔。

  對於青春,我沒有碌碌而為,也沒有肆意浪費,我在盡我努力譜寫我人生最美的詩篇。

  未來,是一個未知數,但不論如何,我只要無怨無悔的努力過,付出過,我便能笑對人生。

無悔的青春 標籤:無悔的青春作文 無悔的選擇作文 無悔青春作文 青春無悔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