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奮鬥的那一雙翅膀500字作文

奮鬥的那一雙翅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奮鬥是什麼?

  奮鬥是為自己的人生闖出天下;奮鬥是讓自己的果實更碩大;奮鬥是為了讓明天更精彩。

  換個名詞來說:奮鬥是讓我們這些健全人在殘疾人面前沒有說墮落的勇氣,讓我們面對殘疾人的奮鬥沒有言放棄的決心。

  7月6日,第一節課就是青春的序言。在這一節課,少年時代的精彩已經成為我們的回憶;青春時期的絢爛讓我們去憧憬。從今天開始,我們即將步入青春的殿堂......

  青春又是什麼?

  青春是天上最潔白的雲朵;青春是繁星中最閃亮的一顆;青春是汪洋大海上的白帆。

  在青春時期,就讓奮鬥去點綴它!我被老蜘蛛勤奮織網而打動;被清潔工人起早貪黑的忙碌所感觸,如果這些都不算什麼,那千手觀音呢,那麼多的盲人聾啞人辛苦練習,不只流下了多少的汗水與淚水,但他們的付出是值得的。如果這也不算什麼,那張海迪有資格做我們的榜樣了吧!醫生預測的14歲被她打破,活了64歲,50年啊!多少風風雨雨被她熬過,是因為始終有一個永不放棄、堅持到底的決心深深紮根在她的心中。

  如果我再問你:”奮鬥是什麼?“你應該會鼓起勇氣對我說:”奮鬥就是老蜘蛛的勤奮織網;奮鬥就是千手觀音的辛苦磨練;奮鬥就是張海迪的創造奇迹。奮鬥就是讓我們人生找到目標的啟明燈。“

  讓我們的青春,因為有一雙奮鬥的翅膀,自由翱翔!



奮鬥的那一雙翅膀 標籤:有一雙翅膀作文 給我一雙翅膀作文 一雙翅膀作文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