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們一起奮鬥的小升初1000字作文

我們一起奮鬥的小升初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親愛的,可曾記得?那個夏天,我們一起奮鬥的小升初;可曾記得?那些年,我們因為小升初相聚在一起,一起哭、一起笑、一起摔到、一起奮鬥。

  雨水嘀嗒,笑意明朗的日子飛快,像是流水。相識六年,誰不留戀?快樂時光,銘記於心記得當初……酸甜苦辣,一起嘗試瘋瘋癲癲。

  關於我的——小升初的前奏

  我還清楚的記得,那時候我的生活就變成了兩點一線式。何為兩點一線,那便是每天我的行程都是:家---學校,學校---家,每天的時間都排得滿滿當當的。我還記得,有一次,作業特別特別多,我做了一個通宵。早上睡了一會便去補習班了,可是我實在是太困了,竟然在老師的課堂上睡著了,就這樣我“光榮”地被老師“教育”了。說實話,那次真的很丟人,被好多同學笑過,我現在還記憶猶新呢。小升初的前奏曲便是在熬夜中度過的。

  小升初的高潮

  其實,小升初的高潮還是蠻“簡單”的,是在漫漫無常的題海中,永無止盡的書海中度過的。那是課外班的期末考試。我又失敗了,我的試卷已慘不忍睹,我想過就此停止追逐夢想吧,也許我真的缺少天資。但是老師無意的一句話點醒了我:“每個人都是上帝咬過的蘋果,你的缺陷越大就說明上帝沉醉於你的芬芳!”沒錯,我心中有不落的太陽,上帝沉醉於我自然,賦予我頑強的力量……

  放棄是淪落一種人格、敗壞一種信仰。於是,五年級的情景得到了延伸,多了一個上課發言的身影,多了一個下課提問的身影。這無疑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轉折點。至今說不清這代表什麼,只是覺得我因它進取奮鬥而愈發光鮮奪目,也能詮釋這段特殊歷程的真諦……

  小升初的結局

  走出考場,我覺得心還在跳動,夢想還在飛翔。果真,我如願以償地步入了理想中學的大門,應該說,走出了第一步。沒有大喜大悲,因為小升初的磨練已讓我學會了笑着流淚,哭着說絕不後悔。無疑,我長大了……依稀記得,那天,陽光燦爛,我去學校看我努力成績。老師告訴我:我考了全班第一。剛開始我愣了一下,隨後我便笑了起來,笑着笑着我流淚了。我知道我的努力沒有白費,六年的辛苦只為小升初一刻的笑容。我真的好開心,那是我人生的第一個轉折點。

  一切只是因為不想捨棄美好,因為我們知道彩虹總是在風雨之後重生,所有我們選擇了奮鬥,人生也因此更加精彩,僅此而已。

  一曲盡了,滿樹的梨花開了,那感受很苦,很苦,很苦,很甜,很甜,很甜……

  那些年,我們一起為之奮鬥的小升初。

  初三:12345654641



我們一起奮鬥的小升初 標籤:我的小升初作文 小升初作文 奮鬥的起點作文 我們一起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