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不要荒廢了本該奮鬥的青春700字作文

不要荒廢了本該奮鬥的青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青春是一首歌,唱我們最美好的回憶;青春是一朵正值嬌艷的花,散發最迷人的香味;青春是一棵沒結果實的樹,雖青澀但最為美麗。 

  現在的我們似乎還不理解青春的意義,幾年,幾十年後,當我們回首觀望時,是遺憾是後悔還是美好是回味?這誰都不清楚,不管結局如何,我們都不應該荒廢本應奮鬥的青春。 

  成功之路是一條帶着荊棘,坎坷的路,路途中的暴風雨時常發生,這是每個走向成功的人必須要經歷的,俗話說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不經過奮鬥怎麼看見成功的朝陽。 

  花兒會枯萎,樹兒會死亡,沒多少時間讓我們用來浪費,沒多少歲月等我們去後悔。奮鬥奮鬥奮鬥,努力努力努力,我們應該從意識里有這種意念,即使結果並沒有我們想象中的美好,起碼再回想,沒有什麼值得遺憾的沒有什麼值得後悔的。 

  今天我們正值花季,天是晴的,雨是美的,一切都是美好的,明天我們正努力結果,天一樣可以是晴的,雨也一樣可以是美的。現實是我們都所預測不到的,但是夢是由我們去幻想的,也是由我們自己去努力實現的,夢都不敢做大的人,怎麼為自己編織美好的明天。 

  只有我們自己清楚,過去的分分秒秒我們付出了多少又浪費了多少,永遠不要輕言放棄,我們會失敗,因為不只我們一個人在努力,但付出一定會有回報,要堅持,不中途歇息,要知道,在我們休息的時候別人依舊在努力前行。不要為自己的一點進步而沾沾自喜,因為比你優秀的人大有人在,你的進步只不過是在努力向別人看齊,當然也不要因此頹廢,因為點點進步會變成大大進步,也許有一天你不再向比人看齊,而是別人努力向你看齊。 

  我們正處於最美好的階段,不要為自己的記錄冊添上一筆難為情的黑色,不要荒廢了本該奮鬥的青春。

不要荒廢了本該奮鬥的青春 標籤:奮鬥的起點作文 好鬥的小公雞作文 我的青春作文 我的青春我做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