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那個地方600字作文

那個地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今天, 我的媽媽笑眯眯地對我說:“孩子,今天我們去莫干山遊玩好嗎?”我聽了一蹦三尺高, 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 

  我們來到了莫干山上,一陣寒風吹來,我冷得直打哆嗦, 俗話說,高處不勝寒。我想了個辦法,多運動,那就不冷了唄。 

 我們先來到了蘆花盪,一個醒目的仙鶴水池在那裡噴水,裡面的一隻只仙鶴在那裡嬉戲,一隻在那裡金雞獨立,一隻在那裡輕提着腿,張開它那張細長的大嘴,噴出了美麗的水花。還有一隻在那裡正要展開翅膀飛向寬廣的、蔚藍色的天空。我在那裡玩了許久才依依不捨地離開了。 

  然後我們來到了碧翠潭,一個大大的繁體字‘翠’在一塊巨大的岩石上顯現了它的英姿。這塊大石頭豎立在岩壁上,下面是一個水池,岸上有幾塊小石頭,能踩着過去。旁邊是一個小涼亭,它是木頭製成的,要使你坐在裡面會感到好象來到了人間聖地。 

  最後,我們來到了劍池,那是莫邪夫婦造劍的地方, 

一走進去,就有一尊莫邪幹將的塑像。嘩嘩嘩,這是什麼聲音?原來是身後的瀑布,我們穿過小路來到了半亭,說到這個半亭,我就有疑問了,為什麼叫半亭?我看到的也不是半個亭子呀!我的遺憾就是那些疑問,可能我永遠也不會知道。突然我的眼前出現了一個方方 的水池,傳說那是莫邪夫婦試劍的地方。我又走過了一座橋,一塊岩石上寫着四個紅色的大字——劍氣衝天。我猜想這劍池可能隱藏着巨大的秘密。 

如果你沒到過莫干山的話,不防去那兒一游,不過你得多穿點衣服呦,因為那是清涼世界----莫干山。



那個地方 標籤:那個地方作文 只有一個地球作文 讀《只有一個地球》作文 只有一個地球有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