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那個地方400字作文

那個地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看到你說的那個地方了。曾經你經常去的,而我卻從沒去過的地方。像夢中的城堡,那三個字擺在那裡,蒼涼了我那麼久的等待。

  我曾經一度認為,坐公交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其實還是因為我不常坐,所以很少體會坐公交的不易。只是常常在路邊看到別人上車,刷卡或投幣,有種很獨立很自由的感覺。

  公交車上每一張臉都很冷漠,只有通過他們的眼神才可以感受到生的氣息。那一次因為什麼我在公交車上止不住的淚流,也沒人過問。從那以後,我就愛上了公交。

  那種獨立自由的感覺,彷彿世界之外的也在世界之內,相互滲透,可能聽起來會很矛盾,可我就是這樣的感覺。

  我享受着孤獨,同時也渴望着有人能推開心門走進我的世界,與此同時不用接受我的邀請。

  在現實生活中,我可能不太善於感情表達,也可能很喜歡錶達,誰知道呢。我只知道,一般在我想表達難過的時候,好多次都被扭曲成搞笑。同桌說我幽默,我卻真切地知道,我骨子裡是並不存在多少幽默細胞的。

那個地方 標籤:那個地方作文 只有一個地球作文 讀《只有一個地球》作文 只有一個地球有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