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我去過那個地方450字作文

我去過那個地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去那個地方的時候,也曾經看到他們如花的顏容。那麼慢長的一段時間裡,我們給自己找到的勞動成果都是比較錯誤的。也許我們在這樣的談論過程中就能夠感覺到極大的快樂。

  只是因為這些都不僅僅是短暫的夢想,也可能是因為我們曾經說過的每一句話,而銘記在心。

  或許那些在筆記裡面所摘抄的美好的描寫場景。似乎到了現在依舊是一種可以用語言去表達的美好方面。

  我知道當初他們是非常的喜歡這項工作,也想永遠在這裡停留下去。

  可是我也記得曾經我一直幻想自己是古代神話故事裡面的某一個平凡人物,愛上了一個非常惡毒的惡魔。

  那個時候只是在心裡想着愛情能夠戰勝一切,也許就是因為這份愛,讓所有的黑暗都變成了光明。

  可以現在回想起來,小時候的那些幻想,真的感覺又可笑又可愛。

  也許那些在很長時間裡都是我們自己不能夠完成的故事,所以他們耽誤了那麼長的時間,哪怕是被別人帶貼上拖延症的標籤,也願意認真而又腳踏實地地把這件事情做完。



我去過那個地方 標籤:我去過的地方作文 那個地方作文 翻過那座山作文 媽媽帶我去公園作文